露珠__

最近KHR复古
主XS 1001

 

[APH/法英]Memory of July(1)

*不那么国设的国设(。)

*亚瑟一人称

*私设有点多






我蜷缩在床的一角,感受着另一侧轻微的移动。腰上紧箍着的温暖手臂松开后是从被子外钻入的清凉空气。
正值夏日,窗外明丽。
每年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也如同和平年代无聊的度过每日般逐渐变得麻木,习以为常。我和上司协商过后多了两个星期额外的假期,驾车来到郊外的住所,除了每天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刷着手机,时不时在书房里阅读。顺带享受纯正的法国食物——口味勉强还行。
申请期限为两个星期也有我的私心,那段日子持续一周左右,之后我会选择去各地旅游,然后回国恢复每天在唐宁街或者各地奔波的日子。这种事情知道的人寥寥无几,有些知晓的人早已进入坟墓,有人选择缄口不语,有人选择在我虚弱的时候在我面前晃悠,说着令人恼火的话。“瞧瞧,柯克兰女士的生理周期又到了。嘿,需要我给你带卫生棉条?还是红糖水?”在我脸色苍白时弗朗西斯会说着讨厌的俏皮话,然后惹得我使出全力抬起腿将他踹翻在地。

-
又是美好的夏日,海洋和沙滩。那个混蛋说过放假后他会去尼斯的海滩上去度假。老实说我对海滩没什么兴趣,不会游泳只能躺在遮阳伞下带着耳机听音乐喝着冰饮。
说七月是个美好的月份,这对于那个混蛋确实不假,他总会忙着拨打其他国家的专线来邀请他的国庆日,或是给相隔大洋彼岸的两个年轻人发送祝福。
时间会给我答案。歌词里确实唱得也不假。
正是因为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我也挺不在意,无非就是会回忆起很久以前的事儿,感叹自己身体着实不如以前罢了。
Keep buggering on ,明明是上个世纪的个人警句,现在似乎又变成了我的箴言,提醒着我自己不要懈怠这一切,也许哪一天又一个不知名的小鬼头就会扭转混乱的局面,然后将这个世界卷入更深的漩涡之中。

-
嘴里的腥甜味已经淡去不少,可头晕和全身无力感依然还在,浑身的燥热感透过毛孔散发出来,让盖在身上的轻薄被子像一层厚厚的茧。
甩开这层闷热的束缚,挣扎着从床上坐起。好热......好闷......我撑着沉重的头去摸索抽屉里的空调遥控器。头顶上渗出一层薄薄的汗珠,衬衣和汗液粘在一起,黏在皮肤上。
在我把抽屉里的物件翻得乱七八糟仍然找不到后,我愤怒地锤了一拳地板。也许是在生气时血液向上涌,我感受到从肺部窜上的一阵腥甜。
我拼命捂着嘴巴,可仍然有血液漏过掌缝掉落在地毯上,米白色的地毯上缀着几朵鲜艳的血花。根本没有力气再让我前往厕所。
我蹲在地上,感觉到自己体内的五脏六腑似乎都搅成了一团似的,眼前的一切也似乎变得模糊,然后宛如地震般,地面撕裂两半。脑袋炸着发痛,早就空荡荡的胃腔里翻滚着酸水和着血液一起呕吐出来,口腔和喉管的黏膜灼烧着发烫。我已经有一整天没有任何进食,就算是流质食物进入胃里过不了多久也会成为马桶里的一滩呕吐物。
“弗朗西斯......”我像是求救般地翕动着嘴唇,念出这几个熟悉的音节。眼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噙满泪水,估计是身体早就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
“听不清的......估计他正在客厅里和大洋彼岸的那个混蛋打着电话吧。”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支配了我的大脑,像是发胀的海绵般,在某个角落里疯狂滋长着。早就过了很久的刀伤似乎复发一般,让我根本抬不起手臂,只能跪坐在地上任嘴角被侵蚀得血泪模糊。头发好似被雨水打得透湿般,在意识清明的间隙,我才意识到自己仍然在现实世界。
我不能肯定是不是昨天独自一人在家时服用的过量止痛剂和安眠药让我产生了幻觉,但是这种感觉过于强烈,竟然让我抱头撕裂般地叫出声来。就连子弹穿过胸膛的撕裂感都那么清晰。身上似乎都被水泡过一般,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

慌张急促的脚步声传来,紧接着门砰的一下撞开。
“喂?!天呐......”温和磁性的声音让我的大脑从混乱的泥淖里捞上来一般。“老天......你看起来像精神分裂症患者。”我感觉到身后不再是冰冷的汗水,有温热的胸膛让我可以依靠着,这种感觉太熟悉了。明明外界冷得如同冰窖,内心却在燃烧火焰,愤怒与痛苦吞噬着我。

-
我一个人倒在雨水里时只有让这一切发生的推手陪着我。任我对他怒吼着,雨水渗进眼眶也顾不上擦,任我的嘶吼淹没在狂风暴雨之中。他死死抿着唇,也不躲避我对着他的颤抖着的枪口。
我无法对阿尔弗雷德开枪,更无法对他开枪。
然后是两个人滚在泥水里撕咬着拥抱接吻。我没有挣开他的拥抱,在那个孩子面前忍着不掉出来的眼泪刷的一下就在他面前疯狂滚落着。

-
只有沉默。
我努力的挣扎轻松被他制服。用手帕擦去嘴角的血痕后他用手理顺着我乱糟糟的短发,汗珠顺着领口滑落。实在是太过于温暖了,我眯着哭肿的眼睛看他给我用温水擦拭着面部和脖子。调整姿势舒服地窝在他怀里。
“你又梦到了?”他捏了捏我的脸说,语气平静。
我打开他永远对我身体不老实的手,点点头。
“忘不掉,对不对?”
“但我在尝试。”刚才那种疯狂的状态终于消退,我感觉到身体似乎有了一丝丝力气,于是我支撑着坐在床上,俯视着他。四目相对的瞬间,我仿佛从他温和明亮的紫眸中看见了一丝冷意,我明白,他在警告我:不要期待他的道歉或是我对他的原谅。
“不需要,接受他吧。就像接受我和你现在的关系一样。”他抓着我沾染着血痕的手,轻轻舔舐着斑驳的血痕。
我怒火中烧,甩手毫无风度地给了他一巴掌:“你以为你是什么?我和你的关系,听起来真搞笑。”我做出倨傲的神情,扬着下巴示意他离开。他一声不吭地接受了这个友好至极的回应,干脆利落地安静离开。
没有我猜想中的摔门声,没有据理力争,没有兵戎相见时的冷冽寒光。

“你好好休息。我就在隔壁书房。顺带,”他临走时晃了晃手里的两个药瓶,“这两个东西没收。”

TBC


后文戳这儿

 Ⅱ  


-
我还是喜欢写那种很随意的调调...
亚瑟一人称写的很爽!!!
我...会更新的!!(。)

  70 13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珠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