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__

最近KHR复古
主XS 1001

 

[APH/法英]Memory of July (2)

*全文亚瑟一人称

OOC我的锅

前文戳这儿


我再次将头捂在被子里。浑浊的空气充斥着我的鼻腔。
痛苦时我尝试过自杀,可身体的特殊状况使得我无法干脆利落地死去。就比如说哪怕从高楼上坠落也只是摔了个骨折外加轻微脑震荡。然后引得众多政府工作人员层层围观,险些让电视台都来报道。简单处理之后捆着石膏夹着绷带被上司拖进办公室教训了半个小时。
如果真的死了多好,至少不会这么痛苦。
奋力折磨着自己仍然无法死亡的痛苦。

被子扯开,突然暴露在清爽空气里让我猛地睁开眼,“你要闷死在里面吗?”弗朗西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将干净的换洗衣物放在我枕边。
“我自己来。”我快速将衣服抓住,抬眼瞪视着他:“你快出去。”
“我巴不得赶紧离开这儿。别太自作多情亲爱的。”弗朗西斯用轻快的语气说着,柔软嘴唇亲吻着我的嘴角,蜻蜓点水般掠过。凉凉的,像被水滋润过一样。
看着他再次离开的背影,我狠狠抓皱了自己手边熨得平整的衬衣,愤怒地啐骂一声。


脱离了药物的睡梦里没有那些让我无法释怀的事儿,没有黏稠甜腻的血液。梦中有露水的清爽气息,还有随着裙摆旋转时卷入我鼻腔里馥郁的花香。我随着旋律舞蹈歌唱,和着明朗的笑声。撷取饱满圆润的鸢尾百合编成花环戴在她的头上,我发现自己手心发热,只要触摸她的每一寸肌肤,都感受到细腻如同丝绸的质感。
这种如同身处童话般的梦境让我一个人仔细回忆许久,每一个细节,嘴角翘起的弧度,手指彼此交缠再松开时的力度都那么美妙。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得这么敏感,一点点美好的事物就可以让自己感动到划过泪水湿了枕巾,醒来后我用袖子磨蹭着眼角突然想,也许这么多年我还没有麻木,还渴望着那些纯粹的情感。
其实我和他都是感性占上风的人,可是在感性侵犯了理性的边缘时,我们都会竖起刺像刺猬般保护自己。
骄傲,不可一世,贪婪。我会从他身上看见我的影子。像明亮的阳光一般,我和他一同舞蹈,一同追逐着彼此梦游。我曾经想过下一个千禧年时也要和他一起到世界终焉,尾生抱柱至死方休这种单纯到可怕的情感也会存在于我们身上。

我转过身眯眼看见暖黄色的灯光,模糊了他凹凸有致的面部轮廓,柔顺灿烂的金发垂在他的肩上。他正坐在床边翻阅着书籍,没有注意到我早已醒来。
我很想伸手摸摸他的头发,老实说我一直很羡慕他那一头浓密柔软的头发,不像我的头发那样毛糙,稍稍不注意打理就如同一窝杂草。窗户外早就是一片浓黑,偶尔可以听见细微的夏夜虫鸣。
可能是安眠药副作用的原因,我还是有些嗜睡感,喉咙里的黏腻干燥感让我吞咽都困难。伸出舌头湿润着自己干燥的嘴唇后微微发声唤他一声,沙哑的声音不像是自己的一样。他注意到了我,回以一个关怀的眼神,“想喝水?”
我点点头,撑起手臂支起上半身,看他把床头柜前的水杯递给我。接过手感温热的马克杯二话不说迅速灌进自己喉咙,我也不顾平时的礼仪,发出咕噜咕噜的吞咽声。温热的淡盐水冲刷着我的喉管,滋润着我过于饥饿而隐隐作痛的胃。“我煮了点蘑菇浓汤,喝了再睡一下吧,不然你迟早得胃病。”他揉了揉我乱糟糟的头发,将简易桌板放在我面前,又迅速的从厨房取来浓香的蘑菇汤。
热乎乎的流质食物进入胃里让我的嗜睡感消退了几分。
“我记得以前结了婚的女性才能在床上用餐...”我听见他慢悠悠地说着惹我生气的玩笑话,努力地朝他翻了个白眼,嘴里都是食物不方便和他斗嘴。

-
身体再次和柔软的床单接触后我大脑再次席卷着睡意,那种彻夜未眠全身酸痛的记忆似乎褪去,几天前就如同噩梦一般,如果是和身后环抱着自己的人一起的话,那这或许也不是。
我原本想开空调被他阻止了,留下了一层纱窗,透着徐徐凉风。身后是温热的胸膛,他下巴抵着我的额头哼着轻快的歌谣。不用看他脸上永远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他抬手理好我睡得皱巴巴的衬衣领,哦这个老混蛋,他睡不着也不想让我这个病号好好休息。简直是个恶毒至极的巫婆。
“我持续几天了?”我握住了环在我腰部的手掌。
“六天...如果你不偷偷吃那些玩意儿或许会更短,生理周期可要格外注意。”他的手掐了我的腰。
“去你的生理周期。你也可以体验一下那种彻夜不眠的感觉。说不定你嗑的药比这儿还带劲。”说罢,我迅速闭嘴,他那总在我身上不老实滑动的手也停了下来。
我想开口说些什么,发现我的喉咙像是粘住了一样发不出声。我迫不及待地想让自己睡着,也许真的是意识模糊状态下自己才会说这种蠢话。我眯着眼睛想,眼皮似乎越来越重。

不管如何,明天还是新的一天。

TBC

-
让我爬过每周二三就可以尽情浪了www
虽然这篇好像热度不是很高但是我是私心真的很喜欢这篇💦💦

困到变形...

  51 6
评论(6)
热度(51)

© 露珠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