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__

最近KHR复古
主XS 1001

 

[APH/米英]Wait(1)

*其实是高三时写给班上同好的一篇贺文!把它翻出来改了改再扩写!

*后期有剧情!!前期就是假的大学生活

*开学前焦虑产物


-

随着玻璃碎片四溅和周围女生受惊的尖叫,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手中炸裂的试管,只是眨了眨眼。他握着木制的试管夹,残破的试管还徐徐冒着水汽。无视掉旁边同学讶异的眼神和讲台上教授镜片底下射出的寒光,冷静地处理事故现场。心中暗自庆幸幸亏不是做有机实验。不然那些奇怪的试剂处理起来麻烦透啦。

这是第99次实验事故了,小到胶头滴管放错试剂瓶,大到险些将水倒进浓硫酸,阿尔弗雷德早已在系内赫赫有名。“哟,老兄,你心里想着哪个班的姑娘啊?我看你刚才一边用冷水冲着刚加热过的试管一边嘴角挂着笑,蠢透了。”一下午的实验课结束,艾米丽大大咧咧将肩膀搭在他身上,贼贼的笑着。

“无可奉告,等会借我实验报告,你知道我的实验失败了。”阿尔弗雷德耸耸肩,将白大褂搭在肩上快步离开。

艾米丽她猜对了一半:他在想他喜欢的人,但是并不是个姑娘。

-

“弗朗西斯!我命令你五秒钟内将衣服穿上,不然明天你就等着那件由你胸毛织成的毛衣吧。”刚进门的亚瑟柯克兰压抑着怒气将刚打印好的文件扔在桌上。两张漆成棕色的办公桌面对面摆着,比起弗朗西斯办公桌的别有一番韵味:每天及时更换的鲜花和垂在文件架上的绿意盎然,还有书架上整齐排列的精装书,亚瑟柯克兰会长的桌上可以说是一片狼藉:白花花的文书和表格堆满了算得上宽大的办公桌,永远亮着的电脑屏幕和时不时要签字的钢笔,脚边垃圾篓里丢着几团沾上墨水的卫生纸。

“你真残忍。”弗朗西斯抱怨道,但还是麻利地捡起一旁真皮沙发上的衬衣穿上。

亚瑟嘴角露出一丝轻蔑的弧度,手指轻快地启动电脑输入密码:“以后别在这儿败坏风气,学生会的公关发言人。学生会的良好外界形象可别毁在你手上,男女通吃的癞蛤蟆。”亚瑟讥讽道。他戴上眼镜,继续看着文件,当弗朗西斯不存在。弗朗西斯自讨没趣,小声嘟囔了一句:“切——自己的花边新闻也不也挺多嘛。”


-

阿尔弗雷德违纪被请喝咖啡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第一次似乎是他去医学院实验楼弄破坏自行进行脊蛙实验,第二次?唔......原谅太多了阿尔弗雷德自己都不记得啦。随着次数增多,现在似乎有些期待,他在想着法子能多和亚瑟柯克兰多接触。或者说他喜欢亚瑟柯克兰......的脸。

听说他的花边新闻挺多?和中国姑娘一起,还有和来自塞舌尔的非洲姑娘也有绯闻?哦,原来还和副会长弗朗西斯传过绯闻?男女通吃呀这家伙。阿尔弗雷德翘着二郎腿坐在图书馆翻阅着往届校刊,不明意味的吹了声口哨。这可是特地为了你hero我才牺牲了篮球时间进了图书馆哦,柯克兰会长。

冷漠的表情,永远扣在最上一颗的衬衣纽扣,浆得笔挺的衣领和没有褶皱的外套,永远挺直的身板。阿尔弗雷德突然觉得如果去追他一定是个很刺激的过程。这比自己在实验室里捣鼓实验有趣多了。

-

“阿尔弗雷德,你在这儿干嘛?”亚瑟柯克兰清冷的声音传来。他抬头,明显看到那双祖母绿眼眸中的不悦,但他不介意这眼中的怒火更旺。“来看柯克兰会长的桃色新闻。”阿尔弗雷德随意说。

“你——”亚瑟想夺过阿尔手中的报纸,但是一想这是公共场合,便收手作罢。装作只是普通的打招呼,亚瑟柯克兰抱着书在另一边坐下,开始他的阅读。或许这是巧合,也是必然,那天阿尔弗雷德的球友们意外的没有邀他去打球,也没有约他泡吧的人,他有充足的时间去了解亚瑟柯克兰。

他装作在认真看着报纸,当然报纸只是掩体。他眼中的猎物在他对面。阳光正好,在他沙金色的头发上闪着一片片光晕,白色衬衣配上格子纹开衫毛衣,微微挽起的袖子露出手臂处白皙的皮肤,似乎还隐约透着青紫色的血管。很瘦诶这家伙。感觉不是会按时吃饭的那种人。听弗朗西斯说这家伙厨艺真的查差到爆炸啦!倒是他安静下来显得平时的棱角柔和了许多,显得乖巧温和,像那种规规矩矩的好男孩。

亚瑟的注意力完全不在书上。他甚至觉得脸上发烫,该死的美国佬盯着自己干嘛?他想生气地回瞪一眼,但是这不就暴露自己在意他吗?自己为什么要被这个张狂毫无纪律章法的美国人给左右心情?该死的。他只不过是个调皮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年级生罢了。

-

“柯克兰会长,要闭馆了。”阿尔弗雷德用书拍拍盯着书发呆的亚瑟的脑袋。“这一面有这么好看吗,我看你好像半个小时没翻页哦。”阿尔弗雷德毫无预警地凑近到亚瑟身边。

“你盯着我干嘛!?”亚瑟又羞又恼,他控制不住愤怒,挥拳揍过去,但是轻松被阿尔弗雷德握住手腕。阿尔弗雷德敢发誓他连他的五成力气都没用,就感觉捏到了亚瑟柯克兰手腕处突出的骨头,真瘦啊,这明明不是hero的审美类型啊。

“喂喂,绅士不应该这样暴力吧。”阿尔弗雷德笑着松开手,看着亚瑟匆忙地清书,准备走人。

这可是个很好的机会啊。阿尔弗雷德是个敏锐的人,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他死皮赖脸地跟在亚瑟身后。直至走出图书馆后,亚瑟转头,直视着阿尔弗雷德,绿色的眼眸里闪着冷光,他高高抬起下巴,自信而骄傲。这种光芒可真刺眼呀,阿尔弗雷德看着渐渐西斜的太阳,又看看那道寒冷的目光,“送你回家,不行吗?”阿尔弗雷德将手环在脑后,笑得一脸阳光。

“谢谢,我不需要,请你尊重我的隐私。”亚瑟准备转身走人,阿尔弗雷德一个箭步抓住亚瑟的手腕,也许是用力过猛,他听见亚瑟吃痛地哼了一声。“你想干什么?”亚瑟也许是真的恼怒了,声音都压低了八度。“well,well”阿尔弗雷德无奈的叹口气“那么,我喜欢你,所以想和你一起。”阿尔弗雷德认真的说,看着亚瑟。

“……”他看着亚瑟沉默地低头,良久他脸上又换上那套讥讽的笑脸,好像朝着阿尔弗雷德宣战:“得了吧,别把精力花在我这种playboy身上,好好找个姑娘可靠谱多了,以你的魅力这并不难,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依然没放手。“混蛋,给我放开!”亚瑟挣扎了几下,无果。这家伙是大力水手吗?!亚瑟觉得自己如果和他打架自己绝对会被打进医院的。


一向不服输的亚瑟第一次服软:“好吧,不辜负你的好意,行了吧。”

“当然,我的荣幸。”阿尔弗雷德滑稽地敬了个礼。

“一点都不标准。”亚瑟仍然是那副欠抽的嘴脸,不过这让阿尔弗雷德感到兴致愈发浓厚,也许像剧烈的化学反应呢,体验其中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

两人沉默的走出学校,其间阿尔弗雷德递给亚瑟一块泡泡糖以示友好却反被拒绝,此外再无其他言语。

亚瑟故作沉稳地走着每一步,他真想撒开腿逃开,把这个死皮赖脸的口香糖给甩开,但是这样做不就暴露了自己心虚吗。走出那条枫叶林大道,就到了校门口,穿过那条车水马龙的马路,就到了居民区。“没想到你家离我家挺近的。看到了没,我家住在那,那栋……”阿尔弗雷德指了指马路对面不远处的楼房。亚瑟在B区04栋,而阿尔弗雷德在07栋,也许这个对角可以互相看到彼此。亚瑟只是抬眼看了一下,继续沉默。


阿尔弗雷德吹破嘴里的泡泡糖,看着亚瑟默默从包里掏出钥匙。“好吧,hero的护送使命完成了……”阿尔弗雷德摸摸后脑勺,“那我先走了……?好吧,你早就想赶我走了。”


“你等等。”亚瑟突然说,这个举动让阿尔弗雷德微微睁大眼睛。“干嘛呀?”他满怀着期望走近,亚瑟依旧面无表情。突然亚瑟抬腿用膝盖狠狠顶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肚子,剧烈的痛感让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弓腰,蹲在地上。“给你的谢礼,不要太谢我。”亚瑟丢下这句话,顺带一个阴谋得逞的笑容便迅速关门,留下肚子依然难受的阿尔弗雷德。

“老天……”阿尔弗雷德看着那庭院里种着玫瑰的楼房,有几根花枝突兀地伸出栏杆,或许走得比较近的人无意之间就会被刺伤。


-

我日突然开始写三人称真几把爽 下次更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不管 爽了再讲

  7
评论
热度(7)

© 露珠__ | Powered by LOFTER